[食物语乙女向]呼吸交融之际

甘玲珑/符离集烧鸡x少主要素有

与她/他一起被关在狭窄箱子里的梗,本来还有几位想写的但实在没灵感了,算了(。)






【甘玲珑】

 

天知道甘玲珑是怎么做到搞恶作剧连自己也一起搭进去的。

狭窄的空间里不消一会儿便充斥遍了她的气息,她伏在少主身上,迎着少主的冷脸露出无辜的表情:“不要这么严肃嘛少主,玲珑也是受害人哦~”

少主完全不为所动,她面带不愉,努力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要怎样才能出去?”

闻言,甘玲珑苦恼地歪头,发出了困惑的声音。

少主心下微惊,“你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甘玲珑却不回答,只挺身向少主靠近。满溢的甜香扑鼻而来,少主被她死死地压着无法躲避,眼睁睁看着她与自己越来越近,直到额头相抵。

“为什么要这么急着出去呢?为了那些食魂小哥哥吗?”甘玲珑语带失意,伸出的手却毫不放松地揽紧少主。她与少主靠的更近,呼吸交融间,无法抗拒的甜意逐渐将少主的警惕麻痹,不由自主地软下了身躯。

甘玲珑这才露出与往常一样的笑意。她启唇,状似无意地擦过少主柔软的唇瓣,撒娇时的娇软语气甜得几乎要滴蜜:“偶尔也陪陪玲珑嘛~”

 

 

 

 

【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现在十分想拿着枪将自己打成筛子。

他现在已经别过脸去,脖颈梗着的弧度几乎要伤到他自己。即便在心里努力让自己去想别的事分散注意力,但清晰地从腰腹处传来的重量还是让他羞愤欲死。

“你就不能让开一点吗!?”他恼羞成怒地向少主斥责。但比起他来,少主只会更不自在。

即便是当初向他讨教枪法,少主都没这般近地与他接触过这么久。背后是坚硬的箱壁,身下是他结实的身躯,与他一样,少主根本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脸,可垂下眸,映入眼帘的却又是他为了表达自己的潇洒不羁,而故意露出的胸膛。少主想闭上眼,却只觉得在黑暗中会让自己愈发窒息。

此时听了他的斥责,再想起之前几次自己听话地试图抬起身子,又被他以更大的声音吼着不要乱动,委屈之下,少主终是忍不住抬手一拳锤在他身上:“不要得寸进尺啊你!”

这一锤少主并没有用太大的力气,但被砸的符离集烧鸡只觉得被击中的地方仿佛被点燃,烫得他几乎要惊声尖叫。

不要在这种时候对他撒娇啊!


 
评论(25)
热度(219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