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我确定我被抄袭了

起因是今天有一位小可爱私信我说发现这位的文章与我的文章(一)(二)很像(谢谢这位小可爱)

null
当事人的文章已经删了,不过我有截图和存档

存档

null
截图:

null
null
null
null
以下调色盘:

null
对此,我向对方私信提出了问题,但对方的态度一直含糊其辞

null

null
null
然后在拉黑后,另外有一位姑娘来私信我:

null
null
反正说到最后一直达不成共识。

梗,指我们一同写的[由游戏角色来玩游戏攻略主人公]的游戏梗,确实很多人都写过,甚至我也是看到别人写的很有趣,才试着自己也以食物语为蓝本写下了三篇乙女。

但我从头到尾,抓的都不是“梗”,而是“剧情”,是文章里的“片段”。我不是起源,“梗”不是我原创的,但“剧情”“片段”是我自己想的。为什么我写鹄羹十连抽到了易牙分解,你的鹄羹也十连抽到易牙分解?为什么我写莲花血鸭闯进易牙房间看见了游戏里的少主,你也写莲花血鸭闯进易牙房间看见了少主的“照片”?

佛跳墙那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言语,可能是我牵强,但我现在真的不得不草木皆兵了。

后来我做完调色盘后发现我拉黑的她另外建了个小号来找我

null
总而言之,她始终觉得文章的相似是巧合,是没想到。但是因为我提问了,她慌了,所以她道歉,但她坚持她没有抄袭。(咦隔着屏幕我的凶气都能震慑到对面吗)

后来这个号我也拉黑了,之前与我来沟通证实是否抄袭的姑娘就过来将她的意思最后传达给我了。

null
事到如今我也懒得再问。

她的道歉是向“梗”而不是我的“剧情”我的“片段”,不过我现在也不想要这个道歉了。

我只想挂人。

 
评论(50)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