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百合向]试问谁不想与少主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

少主x玩家你要素有

我在想peach





她一向喜欢赖床。

往往在你已经梳洗好回来看她时,她还蜷着身子缩在被褥里,怀中还抱着你的枕头。

轻声喊她的话会渐渐清醒过来,但还是不想起,便伸手环上你的腰际,一点一点挪着枕上你的腿,轻蹭着撒娇,希望你能多给她一点时间,再多给她一点时间。

但这是行不通的。被你毫不留情地晃醒后,一脸痛苦地洗漱完毕,然后坐在梳妆台前等你给她绾发。感受着你的手指在她发间穿梭时的触感,她忽地听到了你的道歉,便一头扎进你怀里:“算了算了,谁让我现在还要养你呢。”

喂,虽然你这幅当家人的发言很酷,但是别在还没梳好头的时候蹭过来撒娇啊!

 

她有早课,所以不比你可以慢条斯理地享受早餐,每次都吃得急急地,偶尔赖过头了还得打包在路上吃。

你去餐厅帮忙前总会绕路去课室看看她。因身份的原因她的位置总是最好的,从你的角度望去,恰好能看见她抬手将垂落的发丝向耳后拂去。她常常向你吐槽因为头发太短,看书时总是会有一二碎发垂下挡住她的视线,只是碍于经常要下厨的原因,才一直没留长。你却觉得这个长度恰好。

随着发丝被绕至耳后,她形状姣好的耳垂便暴露在你眼里,再往下望去,便是被包裹住的脖颈,作为她枕边人的你当然明白它扬起时的弧度有多美丽,可能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的一个小动作,会让看客如此着迷。

这个时候你就不得不暗恨自己没好好学习了,不然此时当然应吟诗一首,而不是干巴巴的一句:妈的好绝一女的。

 

午时的餐厅往往会比较忙,所以轮班吃饭的时间也比较急,但不管多赶,每次你都能看见她端着自己做的午餐在后厅等你。

你现在还记得当初问她为什么每次都一定要亲手给你做饭时她认真的眼神。

“因为不想让恋人的吃食假手他人。”说着她有些甜蜜地笑起来,迟迟不愿移开视线,“这是我家厨师特别的爱意哦。”

这女的太绝了。你重复一遍。

 

下午其实是你最不喜欢的时间了,餐厅虽然没什么要忙的了,但她要去处理空桑事务,反而没有了与你见面的时间,直到晚饭前,才能看见坚持要来给你送饭的她。

而且也只有晚饭时才能偶尔解锁一下故意前来蹭饭的食神夫妻。

食神伊挚在你面前总是一副沉默寡言的世外高人模样,其实你早听说了,当初少主闹着要穿越万象阵来找你,食魂们急急忙忙将他找回来时,他一不舍得多年心腹鹄羹,二不愿迁怒辅佐少主的锅包肉,于是抓着陆吾狠狠打了一架,其美名曰身为空桑保护神居然让空桑少主在他眼皮子底下网恋还什么都不知道,弄得陆吾现在看见你都忍不住龇牙咧嘴。

倒是那位神秘的食神妻子对你总是温温柔柔的。人大概总是会忍不住在温柔里放下戒心,于是你有一次悄悄地对她问了出来,对于少主千里迢迢,不惜跨越时空也要和你在一起的事没有想法吗。

她只是笑着望你:“既然她喜欢,那就没问题。”

 

她笑起来与少主极像,让你不禁想起少主向你告白时的场景。

那时你还在为游戏中突然生出意识的少主对你的告白惊慌,卸载了游戏还没多久,少主便凭空出现在了你面前。

为了能与喜欢的人相见,执拗到不行的少主真正站在你面前后反而倒拘谨得不行了。但哪怕脸颊已经红透了,也还是捏着裙角大胆地向你吐露了爱语。

“我的话,可以做很多好吃的给你吃。”

“因为从小就开始下厨了,所以我的力气也比较大,可以帮你拎一些东西。”

“你喜欢安静,我琴棋书画都会一些,可以自己在你身边打发时间。你喜欢热闹,万象阵的各个朝代我也可以带你去看看。”

 “你想旅游我带你去,你喜欢玩游戏我可以辅助你,关于房子的款式和位置,空桑的空地我也可以负责开发,车我也会尽快安排一下的。”

“……你要不要和我试试啊?”

这这这……这谁顶得住啊!?

你暴风哭泣。

 

后来你也曾躲在被窝里悄悄问她,如果当初你还是不同意她会怎么办。

她一开始还瘪着嘴不想说,但实在受不住你的闹腾,还是红着脸小声道:“其实我过去前偷偷拿了一串桃花粥的红线,想着你如果不从我的话我就把你绑着回来的……”

你当即在被窝里与她笑闹成一团,但最后还是不及她的力气,被她握住双手按在身下,语带得意:“反正我总有法子让你跟我在一起。”

 

可爱又可恶。

这就是你的恋人啊。


 
评论(61)
热度(214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